8.06.2006

生命歸於寂滅


「常懷革命志 永存赤子心」

看見傅老炳遺容枯槁,忍不住下淚。

下淚其實不全為傅老炳,而是死亡如此地活生生的擺在眼前,病苦沒有掩飾。

回程時我的同伴在巴士上幽幽地跟我說,當年碰上我,是傅老炳鼓勵他─「上喇!仲諗咩野」然後是在六四吧的好一段日子,老炳看我們談情。如果要我記住傅老炳,我會記得他抺杯子的手勢。

生命是無盡的牽連,如一張羅網,死亡是暫時的斷滅,生命只是剎那與流轉。願老炳往生極樂。

2 則留言:

snapshot of a soul 說...

當晚人在外地,未能辭別,唯有舉杯向月,遙敬三杯.

願他快樂.

snapshot of a soul 說...

當晚人在外地,未能親臨辭別,唯有遙對明月,敬酒三杯.

願他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