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06

做一個藝術家!


等天色轉晴的日子,特別磨人。轉瞬的陽光,讓我措手不及。
看着從阿麥書房抱回來的玫瑰橙子倒掛在牆上,隨着天氣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今天訪問k,他說今年的計劃是把無關痛癢的工作盡量推掉,讓人家認識他是一名漫畫家。
這未嘗不也帶點要自己收拾心情的說法。
也許是時侯收手了─當每隔兩周左右頻率便會撥輪給我的記者朋友也反問我應該怎樣簡稱我的身份時─只能想到順水推舟給獨立媒體賣告白,就稱我做獨立媒體編輯吧!也不知道是誰抽了誰的水。
還是應該在等天色轉晴麼?

記得v說過─捧紅自己。
新居對着路燈,把月影都蓋過了。我開始抑鬱,我想要回去那老-房-子。
只能困銷在如後巷般的室內,對着鄰家的廚房,噴了油氣與肉味。
我總想回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