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06

光影系列-富德樓18.04.06






18.04.06 11:00-11:21am
攝影:Beatrix PANG

4 則留言:

Doris Wong Wai Yin 說...

寶山,
我在誠明館出面的草地都做過呀,把樹影映在草地的草都拔了出來,是踐踏草地粗暴版...結果因為擔心草不會春風吹又生,做了一半就沒了。
doris

梁寶山 Leung Po Shan 說...

Doris,
我想有關影子的許多念頭,大家都有想過的。把小草毀了,實在很不公平。正如現下中大為了蓋高樓便把老樹都砍了。我每次回去都很心痛。樹很努的的每天在生成,我們卻在浪費樹的生命力。
我這個時光系列,許多事情還未能顧慮周全,做的很不徹底。你能給我我一點意見麼?
梁寶

Doris Wong Wai Yin 說...

也有想過如果是我自己做的紙植物,他們不會生長,那麼應該是每天同一時分他們的影子都是一樣,而真的有生命的植物,他們應該每天都不同,或長大了一點點,或枯死一點點。嘩!愈想愈好玩。:D

梁寶山 Leung Po Shan 說...

咁不如一齊玩?會生長和不會生長的植物和影子。
其實也好老土咁想過返中大畫樹,以最寧靜的方式保樹。